这个剧组竟然全员学霸?看俄语版《小别离》演绎中国式教育

 全国各省市高考分数线已全部公布

各位明星考生的成绩

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今天和国广子行传媒一起来看看

他们的高考成绩单

 

 

 

《小别离》

张子枫饰方朵朵

北电第3名

 

《小别离》

赵今麦饰金琴琴

中戏第1名

 

 

 

 

 

《小欢喜》

刘家祎饰林磊儿

北电第8名

 

《小欢喜》

周奇饰方一凡

北电第9名

 

 

 

01

 

看完这张成绩单,大概也会和我一样感慨:《小别离》《小欢喜》是什么神仙电视剧?全员学霸也太厉害了吧!

 

 

 

一个个青年演员正在崛起,如今再度回看这部电视剧,相信大部分观众依然还会打上“良心国产”的标签。

 

 

 

02

 

剧本、演员、制作等,决定其在本土的口碑与市场的好坏。电视剧《小别离》曾获得第22届华鼎奖电视剧满意度百强第一名、第31届飞天奖现实题材优秀电视剧奖等奖项,并连续11天收视率夺冠,成为“2016年现象级话题剧王”。

 

 

而影视作品的译制,则影响着其是否能被海外的观众所接受。我们曾负责执行电视剧《小别离》俄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03

 

电视剧《小别离》聚焦的是中国当下社会的留学热潮。在反应社会问题,戳中社会痛点的同时,更是对三个家庭之间的亲情、友情等进行细致的描绘。

 

 

 

教育是全球性话题,而亲情又最容易引起观众的共情。电视剧《小别离》俄语版本的译制,本身就具备着很大的优势。

 

 

 

04

 

国广子行传媒以执行中央外宣媒体产品研发制作与传播任务为已任,凭借70多种语言传播能力,将中国文化以同传会议、有声读物、视频节目以及纪录电影等形式,在世界范围传播。

 

我们也始终坚信中华文化走出去绝对不能只限于“作品”走出去,更是通过专业的译制,让蕴藏在优秀作品中的思想、文化在潜移默化中“走出去”。

 

 

 

影视剧不仅反映着人们的生活,更是人民日常生活的娱乐方式。在未来,国广子行传媒也会继续通过专业的译制,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让影视作品真正成为展现中国文化的载体。

 

 

 

最后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顺利被自己梦想中的学校所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