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反腐败日 | 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向腐败行为say“NO”

 在国际反贪污组织“透明国际”的倡议下,联合国决定将每年的12月9日确立为国际反腐败日 ,以纪念公约的签署和唤起国际社会对腐败问题的重视与关注,倡导“帮助消除腐败是每个人应尽职责”的理念。

 

“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反腐题材电视剧曾凭借着精彩而深刻的剧情收获大批观众的喜爱。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有一些反腐题材纪录片其实比电视剧更加刺激、更加真实、更加震撼人心。

 

俄语版《红色通缉》

 

专题片《红色通缉》用大量实景画面还原了追逃追赃过程,首次揭秘了国家蛀虫背后的故事。这部专题片不仅反映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成绩,更是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我们负责执行专题片《红色通缉》英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版本的译制任务。

 

“腐败分子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他们追回来绳之以法”绝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党中央向全党和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作为最早签署和批准《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的国家之一,中国始终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零容忍态度兑现履约承诺。

 

每一名外逃腐败犯罪嫌疑人的归案,都离不开其逃亡地所在国的支持,都是两国乃至多国共同合作的成果。

 

反腐败是全世界都认同的正义事业。多语种版本《红色通缉》的译制,也是希望能让世界范围内更多的观众看到我们的反腐决心以及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